噓推薦/劉真病危裝上葉克膜整理報導

吳青峰23日在小巨蛋進行第2場「太空備忘記」巡演,繼好友路嘉欣擔任嘉賓之後,結尾時出現超大驚喜,他所屬的「蘇打綠」在台上無預警合體,彼此間的互相吐槽引起陣陣笑聲,也是他們全球首度公開演唱新歌,象徵休團3年的蘇打綠正式回歸。

他們事前保密到家,最後一刻吳青峰突然要待在台下的家凱Cue阿龔進場,等到阿龔上台後全場燈光全暗,蘇打綠所有團員全站在台上,小威感性地說要分享真心話,「有天家凱問我說覺得『太空人』這張專輯怎樣,我說很好但是有點苦,因為我比較陽光。」他說成員們都明白青峰經歷了什麼,「當你講這些話、我們聽那個音樂,可能比在場的各位更能了解那個議題,更希望能夠給你一些不一樣的聲音,讓你有更多的力量。」

自慰

為此小威特別創作1首歌「Tomorrow will be fine」,這時吳青峰忍不住吐槽,直指小威在當時說因為自己比較土,所以只聽得懂「傷風」,他說:「這是埋藏在我心中半年的傷痛,我不爽,但我習慣寶寶心理苦,寶寶不說,我被這麼多人傷害這麼多年。」下1秒又指責團員們是不孝子,明明當初是大家先單飛,反而自己撐最久,不忘叮嚀要成員加倍疼愛自己。

成員嗆聲不時引起觀眾大笑,吳青峰忍不住說:「大家懷念蘇打綠不是歌聲,而是脫口秀。」激動喊話說以後打算要轉型,「蘇打綠演出我不會講話,要把Talking留給自己!」今晚蘇打綠藉由站上小巨蛋替復出暖身,吳青峰說:「我這3年來,尤其去年開始1個人唱歌,很多人逼問我說你們(指蘇打綠)是解散嗎,我真的覺得腦子有洞,當初蘇打綠出來唱歌就是想要解散,到現在還是解散不了。」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k30sbovaqc 的頭像
    uok30sbovaqc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