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推薦/劉真病危裝上葉克膜整理報導

自慰青峰去年12月28日出席代言手遊活動,與粉絲、玩家互動,卻遭遊戲實況型YouTuber「DA」以「這輩子最糟糕的活動體驗」為主題,拍影片批評代言人吳青峰與活動主持人George「毫無一絲對玩家的尊重」。

YouTuber DA在影片中控訴,當他參加該場手遊活動,代言人青峰現身時,導致周圍玩家小遊戲的福利時間全部暫停,而青峰台上頻為自己打廣告,包括詢問有沒有聽過他的歌、有沒有加他IG,且搶答的題目皆與遊戲無關,都是與青峰音樂作品、活動相關問題,讓為該手遊到現場參加活動的DA氣呼:「Who cares please!」

自慰

DA不滿代言人青峰與活動主持人George在台上揶揄玩家喜歡看Coser的胸部一樣或開低級玩笑,且在台下玩家答對與遊戲有關的高難題目還反問「你們怎麼會知道、怎麼這麼厲害」,他氣說:「你在場上的人對遊戲一知半解,對不起!我覺得一知半解還有點多了,應該是無知不解才對」,並表示:「這兩個人完全沒有對遊戲本身和玩家的尊重。」根本把玩家當猴耍。

青峰當天在出席活動時,就曾笑說廠商很有種,「他們知道我沒有在玩遊戲的,卻想找我試試看」,為了讓氣氛熱絡,他開玩笑問玩家「有沒有追蹤我IG」、「對我熟嗎」,努力營造出魅力慘輸虛擬寶物的氛圍。而對於DA影片的批評,該手遊廠商行銷經理今天則發聲明表示:「青峰是非常稱職的代言人,合作期間也因為他增加了許多喜歡「劍與遠征」的玩家。雙方合作非常愉快。在去年底玩家活動的安排上與玩家的互動非常好,但因當天湧入大批的玩家,若有處理不好的地方非常抱歉,未來會努力改善。謝謝支持這款遊戲的所有玩家。」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k30sbovaqc 的頭像
    uok30sbovaqc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