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推薦/劉真病危裝上葉克膜整理報導

張若凡將於2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除了日前公布將有李友廷擔任嘉賓,張若凡再公布邀請好友「鄉民老婆」吳卓源加入嘉賓陣容,2人曾一起錄製「綜藝大熱門」歌唱單元,而後吳卓源深夜被她的「走了嗎」惹哭,私訊給她假抱怨真稱讚,兩人也因此成為好友,張若凡賣關子:「我最近一直在練舞就是為了跟我的好朋友吳卓源一起在演唱會上有一段特別的合作,大家一定要來現場感受一下我們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演出喔。自慰

張若凡透露:「目前演唱會是在練團跟練舞的部份,一切照著進度走,但我最近非常緊繃跟焦慮,所以每天胃痛。而且開始一直冒痘,平常不冒痘的地方也冒了。」除了不時在家想事情想到恍神,還焦慮到一想到什麼就急叩經紀人與好友問意見,媽媽還特別去拜拜幫她祈福,她說:「我希望在這個低氣壓的防疫時刻,大家能夠在我的演唱會上找到不一樣的開心或是娛樂。」

她的新歌「赤道上有知更鳥」MV挑戰最新的4DViews科技結合,配合動畫主角Amow打造出台灣首支以4DViews製作而成的MV,隨著MovieStage行動影像貨櫃車,在大街小巷播出,張若凡開心表示:「大家可以在各大路口捕捉我跟AMOW的身影喔!」另外也合作推出演唱會限定聯名 STAFF TEE,每件衣服上都加入編號設計,每個編號都僅此一件,代表每位粉絲在她心中都是最獨特的存在,連周邊商品都用心撩粉。

張若凡新歌「赤道上有知更鳥」MV,隨著行動影像貨櫃車在大街小巷播出。圖/浪LIV...
張若凡新歌「赤道上有知更鳥」MV,隨著行動影像貨櫃車在大街小巷播出。自慰圖/浪LIVE提供
張若凡新歌「赤道上有知更鳥」MV,隨著行動影像貨櫃車在大街小巷播出。圖/浪LIV...
張若凡新歌「赤道上有知更鳥」MV,隨著行動影像貨櫃車在大街小巷播出。圖/浪LIVE提供

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k30sbovaqc 的頭像
    uok30sbovaqc

    玩攻略 - 狼人殺